close

昨天和以前的同事再次造訪
到達時發現沒人排隊(LUCK!!)
超開心ㄉ 竊喜馬上就可以吃了


結果事情還是有欺竅 發現了牌子(如上圖)
看了手錶發現已經2點半(大淚)


只好拍幾張 走人了


6點多 拍完照 還是不死心ㄉ跑來了
已經有人在排隊ㄌ 等ㄌ約20分鐘ㄅ(店員說2人等較快有位置)
這次在二樓用餐 人還是很多 也很吵
我這次聰明ㄌ 不敢點杯湯ㄌ
各點ㄌㄧ盤麵 


這盤吃重口味的注意唷 !   味道超淡(感覺像沒加鹽巴)
我同事點的 還好後來另一桌也點 反應也相同 
(呼!終於覺得我門不是奧客了)


這盤超好吃 我點的(幸福感)


最後我的那盤 吃光光(哈 變大胃王了)

這次帳單沒有價錢ㄋ 

猜猜難吃的是哪一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s1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