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早就該放ㄌ 
只是我很懶 在無名有寫ㄌ
今天就直接用貼過來ㄌ

我雖是高雄人卻不知道這間店還是台南同事介紹才知道

由於這間店搬過家 我們頂著大太陽 繞ㄌㄧ大圈才找到
我還以為是平常小店(小小ㄉ還蠻容易被眼拙ㄉ我忽略ㄋ)
到現場真是嚇一跳 店都還沒開


人爆多
不過我門運氣很好 等一下店就開ㄌ(11點半)
更幸運ㄉ是不用等就進ㄑ吹冷氣ㄌ(超開心)

喝ㄌ湯後肚子就飽ㄌ

以致於後來ㄉ麵 怎ㄇ吃都吃不完(汗)

建議以後2ㄍ女生 可以點2杯湯 1ㄍ麵較適合
不然真ㄉ是太浪費ㄌ

真怕下地獄還得吃剩ㄉㄋ(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s1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